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市林園區路旁果園今(13)天上午被發現女棄嬰,但女嬰已經死亡。警方發覺,女嬰是剛分娩出生的嬰兒,正追查全案當中。

林園警分局是於今天上午9時13分許接獲通報,指林園區清水岩路山林果園內疑似有嬰兒屍體,員警立即趕去案發地,發現女嬰已經死亡。

警方表示,女嬰裝在塑膠袋內,果農巡園發現,以為別人亂丟的垃圾,靠近一看竟有血水,打開塑膠袋才驚見嬰屍。這名女嬰還留有臍帶,是剛分娩女嬰。果農說他昨天下午5時許還來過果園,並沒看到裝嬰屍的袋子,直到今天上午9時許到果園才發現袋子。

警方勘查案發地,女嬰遭棄屍的地點距離附近西如寺、圓滿園會館約僅200公尺左右,正在路邊果園內,嬰屍臍帶剛剪下,還留有臍帶,研判是剛分娩出生的女嬰,已經死亡多時。警方鑑識小組正在場採證,依規定報請相驗,並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以釐清案情。

分享

永靖國中﹁靖莘樓﹂(背後建築)落成,王縣長、蔡處長、陳立委和各級民代、來賓剪綵。(照片縣府提供)

志工伙伴們一人一菜活動 讓員警大快朵頤士氣高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