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立委傅崐萁(中)、光豐地區農會總幹事張明發(右)等人大力行銷太巴朗箭筍
立法院長韓國瑜(中)等人|大力行銷花蓮太巴朗箭筍

花蓮縣政府大力支持下,光豐公地區農會3/12日聯手光復公所到立法院康園餐廳前廣場,舉辦慢遊箭筍行銷記者會,希望在台北都會地區也能讓箭筍飄香。

開幕活動由農會總幹事張明發主持,理事長曾天滄、常監王金財之外,花蓮縣政府農業處陳淑雯處長及課室同仁、花蓮農改場長楊大吉、農糧署東分署幕僚長劉向正、鄉長林清水及太巴塱三位村長特別到現場助陣,立法院長韓國瑜、立委傅崐萁、洪孟楷、張嘉郡、羅智強、陳玉珍等多位立委也特別蒞臨到場,共同行銷推廣,都以自己私房廚藝炒出一份屬於自己獨特風味的箭筍料理。

立委傅崐萁、處長陳淑雯等等|變身神廚炒箭筍
立委處長變神廚|大力行銷花蓮太巴朗箭筍

農會特別邀請花蓮美食專家用更具創意來發想箭筍料理,以花蓮在地的山海食材來入菜讓箭筍料理,更令人味蕾大開,現場皆被一掃而空。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立委表示,現在告訴我們全國的好朋友,花蓮的箭筍季開鑼,這一個多月限量、限定的美食,歡迎大家盡速來分享。

縣長徐榛蔚不吝對地方農產的支持,對花蓮的農產推廣不遺餘力,未來也將持續從智慧農業、食農體驗、有機友善推廣花蓮的好農產。

總幹事張明發表示,我們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箭筍,讓箭筍能夠在市場上得到更多的關注和支持,讓箭筍成為原鄉的代表性農產品之一。

分享

雲林首屆「喜番生活節」4/21登場 縣長張麗善與展鮮公司董事長鍾建展 邀請全國民眾來西螺享受採果趣〜

分享辦學經驗|瑞穗鄉國中小校長會議,在富源蝴蝶谷溫泉度假村會議室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