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四名女童手牽著手走進清水警分局大秀派出所,值班員警出來還以為女童要報案,直接蹲下來,跟女童對話,女童便高舉著紙袋表示,這些要送給你們,員警打開紙袋一看,原來是口罩支架及口罩繩掛鉤,讓員警又驚又喜,感謝女童們的暖心禮物,有員警表示看到這禮物好感動。
   
疫情期間,警察人員堅守第一線崗位,積極投入各項防疫工作,協助執行取締未戴口罩、室內外違規群聚、各公共場所查禁等勤務,警察辛勞執勤不僅民眾有目共睹,連就小朋友也能感受到。
 
在清水區就讀國小及幼稚園的黃姓四姐妹們,為了感謝警察人員疫情期間的辛勞,特地向媽媽提出要用自己的壓歲錢購買七十個口罩支架及口罩繩掛鉤防護裝備送至轄區大秀派出所,向員警表示感謝之意,在場員警聽到後 紛紛上前表達感謝,也立即配戴女童們送的防護裝備,誇讚真的是「口罩神器」,讓長時間掛著口罩的耳朵不再有勒痕及疼痛感。
 
黃姓女童母親表示,小朋友因為常常在新聞上看到警察為了防疫辛苦的工作,他們也知道要做好自身防護避免不必要的接觸才不會讓警察更辛苦。更提議要以壓歲錢購買防護裝備送給警察,感謝他們的辛勞。
   
員警表示,聽到小女娃們以壓歲錢捐贈防疫物資給警方,心中感動萬分,辛苦是值得的;大秀派出所所長何易軒表示,感謝黃姓小姊妹們捐贈防疫物資,讓員警長時間配戴口罩能更加舒適,何所長也呼籲民眾在疫情嚴峻期間能全力配合政府各項防疫政策,絕對不可鬆懈,做個人防護,共同維護好自己及家人的安全

分享

大安區公所政風室宣導廉政有創意 謝國樑設計防飛沫防護面罩宣導品到疫苗快打站發送

疫情嚴峻還在騙 警民合作成功阻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