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國道3號南向368.2公里高雄田寮路段,今(21)天上午10點多發生7部大小車連環撞事故,造成4人輕傷,由於車禍現場占用3個車道,車流一度嚴重回堵,直到中午12點狀況排除,全線才恢復通車。
 
國道警察5隊初步調查,這起連環撞為2起事故,第1起事故肇因為1部行駛外側車道的砂石車,疑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先碰撞1部轎車,再往前碰撞外側車道的另2部小貨車,被追撞的轎車則碰撞行駛中線車道的另1部轎車。
 
第1起事故發生後,造成車流回堵,當時1部行駛於中線車道的小貨車駕駛,疑急踩剎車,導致車子偏離而撞擊行駛於外側車道的半聯結車。
 
2起事故共造成7部大小車連環撞,造成4人輕傷,傷者急送義大醫院就醫,由於車禍現場占用3個車道,車流一度嚴重回堵,直到中午12點狀況排除,全線才恢復通車,真正肇事原因尚待國道警方釐清。

分享

彰化區漁會捐贈特種搜救隊器材給消防局。(照片縣府提供)

劉姓校長涉及性平案監院糾舉南投縣府21日提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