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台灣一年一度宗教盛事來了!每年3月開始是全台瘋媽祖時刻,白沙屯媽祖進香之旅路線,共橫跨苗栗、台中、彰化、雲林4縣市,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虎尾就業中心服務轄區就在「粉紅超跑」每年必經鄉鎮虎尾與北港,特別祭出「媽祖好神進 求職好事近」問事送好禮服務,跟著求職民眾一起瘋媽祖!
 
虎尾就業中心主任廖家偉表示,即日起至3月31日,只要到中心辦理求職服務,不論你是新知還是舊客,都可獲得一套精美「好神祈福卡(內附小神衣)」。
 
另3月22日(周五)至25日期間到北港朝天宮旁的虎尾就業中心北港行政辦公室(雲林縣北港鎮光明路39號)辦理求職,還可獲得「保庇盛杯」,象徵問事、求/轉職都能獲得一個好杯。
 
廖主任說,考量失業民眾往往處於經濟、人際與信心的多重挫折狀態,民眾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多數想到以宗教信仰方式作為抒發壓力管道,宗教更具有凝聚與安撫人心的效果。
 
虎尾就業中心為協助民眾找回安定感,特別趁由此次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為失業民眾帶來祝福,也歡迎香燈腳共襄盛舉。
 
◆更多資訊歡迎洽詢虎尾就業中心05-6330422,或加入虎尾就業中心FB:https://reurl.cc/e95bmK、LINE@ https://lin.ee/qFPK1Hr 獲得更多求職、創業、職訓訊息,也可至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www.taiwanjobs.gov.tw/查詢其他資訊。(圖/虎尾就業中心提供)

分享

劇烈搖晃|3/21日18:49,國家級警報發布地震速報,花蓮縣秀林鄉芮氏規模:5.3。

彰基中華院區「第二血液透析中心」啟用。(照片彰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