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英雄會|花蓮縣商業總會理事長施勝郎、雲林縣商業總會理事長李明石
花蓮縣商業總會理事長施勝郎|全力支持國道六號向東延伸

行銷花蓮、商業優先,全力支持國道六號向東延伸!花蓮縣商業總會理事長施勝郎日前在與雲林縣商業總會理事長李明石見面時強調,國道六號向東延伸到南投,雲林到花蓮距離更近,歡迎到花蓮養生慢活、投資健康。

贈匾
禮尚往來

花蓮縣商業總會理事長施勝郎擔任起行銷花蓮的最佳推手,向到訪的雲林縣商業總會理事長李明石與理監事行銷花蓮,並強調花蓮是最好的休閒慢活與投資養生的好地方,李明石強調,施勝郎從雲林到花蓮創業,不僅是花蓮商業之光更是故鄉雲林元長之光。

溫馨大合影

施勝郎熱情設宴歡迎雲林縣商業會理事長李明石與理監事一行,包括副縣長顏新章等地方仕紳與花蓮縣商業總會理監事是一行也全程到場,施勝郎強調,各縣市商業總會的貴賓到花蓮,他一定要善盡地主之誼,向貴賓們推薦花蓮是一個好地方,他十六歲時帶著媽媽給的兩百元到花蓮開始打拚,歷經艱難從拖鞋穿到皮鞋,感謝花蓮這片豐潤的土地給他滋養,如今他身價從三位數到十位數以上,他感謝花蓮給他的機會,創造財富,服務社會,但是心心念念還是故鄉雲林縣元長鄉。

李明石強調,他虛長施勝郎幾歲,但施理事長的衝勁與幹勁他十分欽佩,施勝郎不僅是台灣商業之光,更是元長之光,他肯定施勝郎在商業上的運籌帷幄,更感動於他在事業有成之餘,對地方事務的關懷以及為全台商業界權益熱情的奔走,這一份服務心令人敬佩,也不忘在全台灣推薦花蓮的好山、好水,好的投資環境與養生樂活的好地方,可以說是花蓮最佳的商業與觀光、行銷推手。

施勝郎強調,國道六號東延討論多年,打通東西路廊延伸到南投,雲林到花蓮的距離更近,花蓮縣長徐榛蔚,南投縣長許淑華全力支持倡議,立法院也已提案國道六號東沿花蓮已經通過一讀,期待透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崑萁以及馬文君全力督促中央政府重視,盡早打通東西路廊,讓南投、雲林、花蓮交通獲得飛躍性發展,加快中台灣各縣市與與東台灣的花蓮觀光、產業也能加速發展。

分享

曾淑懿感謝黃群勝|敬奉愛心燈照亮夜歸路

花蓮縣中區醫療資源嚴重缺乏|縣議員魏嘉賢:醫護權益待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