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熱情舞蹈大會舞
熱情舞蹈大會舞
創意進場精神抖擻
心手相連克難關
團隊合作勇爭先
熱情參與|左富北國中胡智翔校長、右富里國小劉康正校長。
東竹陳彥光校長領軍

花蓮縣富里鄉教育會團隊3/23日參加花蓮縣政府及所屬機關暨邀請機關聯合運動大會,由理事長董華貞領隊,會員97位熱情參與,活動於九點正式在花蓮縣立田徑場開幕。花蓮縣長徐榛蔚致詞時期勉大家除了在工作崗位盡心盡力,也能藉由運動賽事增進身心健康、培養團隊精神,同時在日常運動中力行環保,成為全國淨零碳排的表率,更期盼擴大影響力,攜手大眾環保愛地球。

力拔山兮氣蓋世
力拔山兮氣蓋世
勇者形象|力拔山兮氣蓋世

本次公教運動會,董華貞理事長感謝黃玲蘭議員補助經費讓活動順利進行,同時11所國中小校長及會員也熱情投入各項競賽。今年承辦單位人事處精心策劃將參賽隊伍分成四組。花蓮縣各鄉鎮教育會為丁組,共計參賽隊伍13隊。藉由與其他鄉鎮教育會一起競技,不僅促進身體的健康和增加體能,更增強團隊合作和競爭意識。
團隊比賽項目富里鄉教育會榮獲競賽總錦標第四名,其中分項比賽,2000公尺大隊接力第二名,「力拔山兮氣蓋世」傳統拔河第三名、團結合作勇爭先第四名。

頒獎
頒獎
頒獎
光榮時刻|第四名
光榮時刻

運動會圓滿落幕!這是一個充滿精彩比賽和難忘經歷的時刻。讓所有參賽者都度過了一天充實愉快的時光,並在比賽中盡情發揮自己的潛力。感謝富里鄉教育會總幹事鍾亞霖這段時間細心規劃與聯繫傳達相關資訊。這份榮耀屬於富里鄉教育會所有會員的努力不懈與堅持。

成績揭曉

分享

高市拉瓦克部落拆遷將異地安置

客語一條街|花蓮市好客市集攤商共學客語,邀請民眾共下來講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