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3月14日是一年一度﹁白色情人節 ﹂,不知情侶要去那兒歡度浪漫日子呢。


城觀處說,別擔心,縣府貼心幫情侶整理情人節資訊,希望大家在彰化度過浪漫白色情人節。


首先,(1)木棉花道:幫帥哥、美女拍上絕美網美照,或留下兩人愛的見證,3月花季的木棉花道一定不能錯過,地點有竹塘木棉花秘境(新廣村田頭堤防)、二林東螺溪畔(埤頭段)都是不錯攝影約會地點。(2)成美文化園區:位於永靖鄉,美如日本兼六園,有日式造景和落羽松大道,典雅古樸景色讓人陶醉,適合情侶手牽手散步。(3)卡里善之樹:和美七彩雨傘巷,一起為愛撐傘,每過一處轉角就有令人驚艷和意想不到的彩繪牆及造景,情侶可在這裡繪製獨一無二情人專屬雨傘。


彰化還有有吃有逛有得拍的田尾菁芳園,有可愛動物的今夜星辰休閒農場,吃冰及搭小火車的溪湖糖廠、人文薈萃的鹿港老街、文創手作的桂花巷藝術村,適合拍夕照的肉粽角和王功漁港、田中窯創意園區的蜀葵花海及最近最熱門打卡聖地,有白色海豚屋之稱的彰化自然生態教育中心,都是白天不錯的約會地點,再來就是約會重頭戲,晚上耍浪漫,看夜景,品美食推薦地點有:(1)極光森林:越夜越美麗的極光森林,是彰化最近火紅的賞景餐廳之一,可以兩人一起躺在帳棚裡看星星、看夜景超浪漫,記得早點預約帳篷區,不然只能坐一般座位。(2)銀河鐵道望景餐廳:想要感受百萬夜景的浪漫氛圍,又想要近距離感受高鐵急速通過的震撼,銀河鐵道望景餐廳是不錯的選擇,傍晚的餐廳,天空呈現美麗藍調,這時候拍夜景最美,不用修圖就很浪漫。(3)琉璃仙境:這裡夜間有吃、有拍、有得逛景點之一,哈比屋、教堂、水管屋、星空隧道等多樣化攝影場景,不管是想拍童話、歐洲、東方元素都能找到,讓人停不下手中相機。


另外,適合晚上浪漫約會餐廳還有:搭配高鐵呼嘯而過的夜光高鐵景觀餐廳、絕佳賞景配美食的心食上現代飲食、可以泡腳及賞夜景的貓頭鷹廣場,都是不錯的賞景約會浪漫去處。


如果玩累了但還捨不得分離,推薦的住宿地點有充滿文青風和有著網美級咖啡廳的田中文旅、網友評價床好睡典雅乾淨的彰化福泰商旅飯店、屬四星飯店的昇財麗禧酒店、房間都有天然植栽,可直接享受芬多精的彰化桂冠精品旅館、鄰近古蹟具五星服務的鹿港永樂酒店、有空中酒吧及玻璃屋包廂的鹿港澄悅商旅,每間房都有不同特色的鹿港紅樓精品旅館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分享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 ﹂何處歡度浪漫日子呢。    

臺灣最高梨山地景藝術節開幕 參山處推山間遊蹤限定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