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救急班車
解決部落困境
和平村首批賑災物資送達
張峻議長親自搭乘區間車|把賑災物資送到災區
救援如救火

花蓮縣程美蓮議員向縣議會議長張峻反映,和平村對外公路交通完全中斷,山壁崩塌傷痕累累,和平村超商的民生物資也都被大肆搶購,盼張峻議長給予物資的協助。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接獲反映後,立刻自掏腰包將愛心物資送進和平災區,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總幹事林冠霖也隨之同行,欲了解和平村受災情況以伸出援手。

救援急先鋒
大批救援物資湧至
班車接駁
堆積如山
物資豐沛
前進重災區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4/4日自購礦泉水300箱、泡麵300箱、罐頭食品1000份,親自帶著物資搭乘區間車前往和平村,程美蓮議員與和平村長董蓮怡等人已在和平火車站月台等候賑災物資的到來,隨後在月台上點交後,程美蓮議員與和平村長董蓮怡隨即將物資送往和平部落、和中部落,以及和仁部落。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表示,此次0403花蓮大地震,花蓮嚴重受創,傷痕累累,道路搶修後,重建與振興觀光還有一段漫漫長路要走。感謝程美蓮議員的即時通報,讓我們更能了解和平災區所遭受到的困境。只要我們團結一心重建家園,沒有我們衝不過的難關,我們有信心,花蓮將會再次迎接災難過後的曙光。

程美蓮議員表示,每一次嚴重的天災,和平村就會成為孤島,許多在礦區工作的鄉親也會因此而被困在和平,我們真的迫切需要一條可以安全回家的路。這次非常感謝張峻議長,如此火速的送來賑災物資,而且親自搭區間車來到和平,讓和平村的三大部落解決燃眉之急,同時感謝隨行人員的幫忙,謝謝大家對和平村的關懷與救援。

和平村長董蓮怡表示,和平村災區因聯外道路阻絕,飲水和食物都相當匱乏,我們將會把張峻議長的賑災愛心,精準的送到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受災戶手中,天災無可避免,但是人間處處有愛,重建是一條漫漫長路,非常感謝張峻議長的慷慨解囊,深入災區,走入偏鄉,把愛心獻給花蓮的每一塊土地。

分享

衝第一線|吉安鄉長游淑貞遭落物刺傷腫痛

救災急如星火|中華民國威震愛心發展協會董事長吳明達,捐助500萬元與張峻議長一起賑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