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抱著感謝母校栽培之心,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校友高資基醫師捐款一百萬元挹注母校教學卓越計畫基金,主任秘書陳悅生對畢業校友捐款嘉惠在校學弟妹們的高尚情操表示敬佩,並轉洪明奇校長誠摰的謝意。
 
高資基醫師係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第四屆畢業校友,曾經服務省立嘉義醫院兒科,然後回鄉斗六市開業高內兒科診所從事基層醫療工作,長期幫忙照顧貧困長者,並參與免費義診醫療服務,廣受當地民眾好評,69年榮獲行政院衛生署頒贈「服務社會從事醫療工作成績優良」獎狀表揚。
 
喜愛游泳運動的高資基熱心公共事務,早年參與雲林晨泳協會時義務教導小朋友游泳,還參加雲林地區童子軍團和家扶中心關懷弱勢兒童活動並擔任雲林青商會理事長。
 
中國醫藥大學校本部搬遷水湳新校區邁向新世紀的里程,海內外校友紛紛捐款回饋母校教育之恩,挹注校務發展嘉惠在校學子,展現校友之間的團結和凝聚力;主任秘書陳悅生對畢業校友關心母校的發展和照顧學弟妹們的高尚情操表示敬佩之意。對此,學校也提出幾項致謝方案,包括教學和行政大樓設置捐款磚牆、國際會議廳座椅留名等,希望未來學校和校友們能合作無間,共創百年輝煌。

分享

一甲子沒有自來水可用 立委楊瓊瓔、議員賴朝國爭經費改善

梅雨狂炸 霧峰警立馬管制道路坍方防止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