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為提供抗疫第一線醫護及消防員更完整的防護,市議員周永鴻與台中行善團協會共同捐贈350份防護面罩,捐贈給台中慈濟醫院與潭雅神四個消防分隊使用,21日起陸續送到各單位支援前線。周永鴻與協會也捐贈便當供辛勞的醫護享用。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未緩,防疫物資需求大增。周永鴻與台中市行善團協會募集350份防護面罩,捐贈台中慈濟醫院與消防局神岡、大雅、潭子、頭家厝四個分隊使用。

 

周永鴻表示,他了解台中醫護日以繼夜守護市民朋友的辛苦,也注意到消防人員為救護及執行任務,也常與居家檢疫、居家隔離及不特定對象接觸,暴露在高風險中。因此和台中行善團協會以行動支持防疫,捐贈防護面罩供醫院及消防隊使用,提供第一線人員更完整的防護。

 

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說,21日周永鴻服務團隊與協會先將面罩各50個送達消防局神岡與大雅兩個分隊,後面幾天會送達台中慈濟醫院150個面罩,以及消防局潭子、頭家厝分隊各50個面罩。

 

張茗富表示,有餐飲業者響應號召,捐贈100份便當讓醫護享用,暖在心頭。行善團將於今日與25日各提供50個至衛福部立豐原醫院與台中慈濟醫院。

分享

防疫三級警戒期間,草屯「泰晶悅養生館」違法營業被罰30萬元,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創下全國執行防疫裁罰最快紀錄。(照片分署提供)

廖秀惠力挺西區派出所 主動捐五百個防護面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