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境有許多老舊農水路以及道路失修,造成當地農民灌溉、居民通行不便。立法委員劉建國今天(9日)會同農水署雲林管理處副處長林富元等人,共同會勘縣境共8處農水路亟須改善工程。
 
參與會勘者包括縣議員張庭綺、縣議員蔡永富、褒忠鄉長陳建名、東勢鄉長張健福、褒忠鄉代表會主席陳良俊、副主席張漢村及代表劉家誠、大埤鄉代表謝進鎰及村長等人。
 
立委劉建國表示,這次會勘的地方有大埤、褒忠及東勢共8處農水路,的確有多處老舊以及損壞情形,希望能夠早日獲得改善,以確保居民通行安全及農民順利灌溉良田。
 
農水署雲林管理處副處長林富元說,非常感謝劉建國委員長期以來努力協助及爭取改善農水路經費。
 
今天會勘這8條農水路經費約近3千萬元,相關工程案會盡快核定,經費也會儘速補助到位,以便發包進行改善,工程進行時若造成居民的不便,也請多多包涵
 
劉立委指出,經費部分會以最快速度努力爭取到位,也請農水署要加速改善工程規劃設計,以利後續工程順利進行,才能讓農民有更好的農水路可以灌溉,以及農作物有更好收成。(圖/立委劉建國服務處提供)

分享

兩名偵查佐詐領辦案工作費 檢察官諭令十萬元交保候傳

台中大甲媽遶境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祝壽大典 吸引數萬人參與場面壯觀虔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