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臺中市北屯區北屯里長歐真宗有感於疫情期間員警在外執勤奔波,接觸到病毒的風險極高,故以「感謝有您、保護人民;為愛防疫、為愛保護」為口號,自行設計製造,並號召臺中市政府張綉芳顧問及北屯區平興里里長李文基、三和里里長許勝雄、新平里里長李良仁、后庄里里長張瓊月、松勇里里長王嘉君、平安里里長吳亞君,8人共同捐贈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一座「消毒艙」,讓員警能安心抗疫。
   
據了解,此座「消毒艙」於6月21日上午11時在臺中市第五警分局大門口正式啟用。北屯里長歐真宗示,前線有警察同仁的保護,里長們在後頭緊跟腳步,故其以進無塵室除塵設備為設計概念,特別打造此座消毒艙。
 
進出分局的洽公民眾及警察同仁,先經過裝設在大門的消毒艙,透過艙裡的二氧化氯進行全身噴灑消毒,藉此保護自身健康及執勤安全,並號召附近里長響應此捐贈活動,讓身處防疫前線的警察人員能安心地繼續為人民防疫奮戰下去。

第五分局長林沐弘表示,感謝北屯里長歐真宗號召捐贈消毒艙力挺警方防疫,讓洽公民眾及同仁於進出駐地時,都能進行全身消毒淨化,讓員警多了一層實質防護可以安心執勤,民眾亦可放心來分局洽公。
 
在此同時呼籲民眾,面對疫情絕不可鬆懈,請配合遵守各項防疫措施,保護你我健康安全,讓大家一同平安度過此次疫情難關。

分享

台中市議員冉齡軒祝賀「中國共產黨建黨一百周年」生日快樂

防疫三級警戒期間,草屯「泰晶悅養生館」違法營業被罰30萬元,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創下全國執行防疫裁罰最快紀錄。(照片分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