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花壇報導〕今(21)日上午一場豪大雨,造成花壇鄉三芬路靠近139線大彰路的路面崩塌,為安全起見,縣府工務處禁止車輛通行,崩塌處至台灣民俗村路段道路封閉。


三芬路近139線大彰路處被今天上午大雨沖刷,近一半路面崩塌,縣長王惠美視察後指示崩塌處至台灣民俗村道路封閉,王縣長指示工務處立即整修。


王縣長說,昨晚開始下起滂沱大雨,導致139線和三芬路交界處邊坡崩塌,這條路是139線直通花壇一帶道路,為安全起見,先進行部分路段封閉,已緊急搶修,未來恐會有一段時間無法通行,希望鄉親改道,讓相關單位儘速施工修復,以便早日恢復。


工務處長林漢斌說,這幾天還是強降雨階段,為安全維護,避免繼續沖刷,邊坡將全面覆蓋防護網,讓水不再滲透進去,王縣長指示安全措施先做好,先從台灣民俗村到139線的三芬路段封閉,禁止車輛通行,再與顧問公司研究,整個剝盤長達近30至40公尺,邊坡防護會從底下整個做起來,在縣長要求下等雨勢較和緩之際就立即確認工法。

分享

台中市議員李中肯定「大陸高考千萬考生防疫不馬虎」 建議台中市長盧秀比照超前部屬

建設局重漆高鐵地下道頂版 視覺明亮更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