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新聞回顧(2024.04.09.)與死神拔河|強震7.2,上騰中學學生黃家安,在九曲洞遭巨石轟頂,送醫急救昏迷未醒,全校師生折紙鶴替他集氣,盼望能夠平安歸來!

https://reurl.cc/D4NLXd

家人哭泣|王玫瑰安慰
王玫瑰|關懷
慰問

0403大地震,花蓮縣秀林村一名黃小弟,在上班途中公司車被落石砸中,造成嚴重傷害,目前仍在慈濟加護病房治療,秀林鄉長王玫瑰、代表夏義松、部落主席陳實誠一同前來關心。

黃小弟平常在家非常黏老人家,也很愛跟阿姨撒嬌,由於哥哥們都在外地工作,家裡剩下他一個年輕人,他則在太魯閣晶華酒店產學合作,分擔家中負擔,小小年紀卻非常懂事,如今遭遇不測,家人都希望黃小弟可以盡快好起來,回家一起生活。

秀林鄉長王玫瑰表示,關懷弱勢是她上任以來首要做的工作,無非是希望在公所的幫助下,每個困難家庭都能因為我們的關心,得到些喘息的時間,然後元氣滿滿地邁出下一步。

黃小弟的事情,玫瑰深感不捨,公所能幫忙的有限,還希望各界能夠伸出援手,幫助他們度過這艱難時期,也希望大家一起為黃小弟祈福、集氣,並且陪他一起度過難關。

分享

SOS、SOS|求救、求救,單親爸意外半身癱,4名稚齡子女嗷嗷待哺,救國團、同濟會及扶輪社,攜手幫助玉里鎮弱勢家庭!

撞斷路邊水泥燈柱|車毀1傷,大武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