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大甲溪畔生態公園多項設施老舊,不僅遊具已不符規範,多項設施也出現損壞、鏽蝕狀況,且無公共廁所,市議員施志昌昨日邀集臺中市政府建設局養護工程處、外埔區公所與水美里辦公處至現場會勘,施志昌要求此處須以,並且設置公用廁所,完善休憩環境。
 
施志昌指出,大甲溪畔生態公園設施年久失修,如噴水設施無法使用、水車無法轉動、遊具出現鏽蝕且不符合新規範,也使至此處遊憩的民眾意願銳減,而市府推動美樂地計劃至今,甲安埔甚少公園被納入,因此他要求將大甲溪畔生態公園納入美樂地計劃,給當地居民全新的休憩環境,此外,為完善休憩環境,考量民眾如廁需求,希望也能將公廁的設置一並納入規劃。
 
建設局養工處表示,先前已依據議員建議,並編列420萬將大甲溪畔生態公園納入建設局美樂地公園計畫,目前初步規劃有新的遊具、沙坑遊戲場與攀爬設施等,後續請參考地方交流意見納入設計,以提供在地特色公園營造,也會將未來遊客需求,是否規劃適當場地設置公廁納入考量,預估最快八月中動工,年底完工。

分享

中市開辦勞資爭議視訊調解 完成全國首例線上服務

企業捐防疫物資挺清水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