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溪湖報導〕因應北農確診防疫,彰化縣啟動果菜市場抗原快篩,第一場今(23)日上午在溪湖果菜市場進行預防性快篩。



縣長王惠美今日上午前往溪湖果菜市場關心,她說,北農果菜市場群聚事件確診人數一直增加,彰化屬農業縣,農民經常往來北農做生意,因此針對彰化縣7果菜市場進行預防性快篩,今天上午在溪湖果菜市場登場,下午移師員林果菜市場,剩餘5個果菜市場將後續通知。


王縣長說,快篩後就可持陰性報告證明進出北農,也藉快篩讓鄉親體檢一次,因無症狀感染一旦發病可能導致死亡,希望透過快篩確保自身安全,有症狀馬上PCR採檢,進到醫院治療,提醒鄉親,互動往來風險高,拜託沒必要不要出門,不但確保個人健康,也盡早阻斷傳染鏈,再配合疫苗注射才能盡速恢復正常生活。


王縣長指出,果菜市場工作人員COVID-19抗原快篩對象以實際從事果菜物流運送工作人員貨運行和販賣商及與果菜物流運送工作人員頻繁接觸的市場、包裝場工作人員、承銷人、供應商、盤商等,頻繁進出果菜市場盤商及農民等。


今天的快篩第一場上午8:30~12:00在溪湖果菜市場。第二場12:30~16:00在員林果菜市場,至於田中、社頭、北斗、永靖和彰化等果菜市場正安排設站。


王縣長說,除縣府安排快篩場次外,民眾也可到設有快篩站的12家醫院採檢,因為現在有相關規範,民眾須拿到抗原快篩陰性證明才能進入果菜市場,須每七天做一次檢驗,直到疫苗施打完成為止,縣府將盡全力爭取疫苗。

分享

中火違法擴建成為全球最大火力發電廠 中國國民黨臺中市黨部主任委員林敏霖批台中市民的命連狗都不如嗎?

千羽家慈善會理事長張彥彤議員捐贈台中醫院等各單位防護面具與防護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