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家住太平區1位年約80歲的楊姓老翁因患有慢性疾病,日前上午徒步外出至離家約3公里外的醫院拿藥,因天候不穩定,一陣短暫的間接性雨勢,當時老翁欲躲雨並從路旁走進騎樓,結果不慎跌倒並導致左手擦挫傷。

 

所幸太平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通知消防人員前來救護,老翁情緒不穩頻向警方表示說沒事,經簡單包紮後即稱欲自行返家,員警耐心安撫情緒並與其話家常,最後順利在其背包內找到健保卡及藥袋,順利通知其妻前來帶回。

 

太平警分局太平出所警員張文彥、許勝傑日前下午2點多執行巡邏勤務,巡經中興東路沿線,忽然發現有一位老翁坐在路旁騎樓下,員警趕緊趨前關心,得知老翁家住中山路2段附近,一早徒步至長安醫院拿慢性處方籤的藥,拿完藥後就在附近市集散步,忽然天空下起一陣細雨,老翁欲至騎樓躲雨不小心跌倒,導致左手輕微傷挫傷,熱心民眾見狀也協助通知消防人員前來,脾氣倔強的老翁不願就醫且表示可以自行返

家。

 

經警消人員安撫情緒後,只好先將老翁傷口簡單清潔及包紮,並帶返派出所安置,當時老翁身體相當虛弱,員警先行提供麵包及杯水供其果腹,並老翁身上的背包內發現健保卡及藥袋,順利通知其妻前來帶回。

 

楊姓老翁妻子表示,丈夫個性就是這樣,家人也莫可奈何,他總覺得自己身體很硬朗,凡事不假手於人,卻因忽然的事件導致受傷,之後會多注意丈夫動態,實在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協助。

分享

霧峰警抗疫防詐宣導 民眾捐贈防疫物資真暖心

疫情宅在家 中興大學線上開課教民眾種菜促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