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臺中市議員李榮鴻有鑑於新冠肺炎蔓延嚴峻,員警仍為地方治安努力不懈,有效鼓勵員警們的士氣,昨日結合在地企業家北裕塑膠公司及臺中市互惠愛心關懷協會,以感恩之心,熱心捐贈防疫物資,包括藍光酒精噴霧器20組、酒精20桶、護目鏡1000副及防護面罩2500片,以實際行動展現最有力的支持,期望讓防疫工作效提升,也給予警察更完善的保護。員警直呼,「民間力量真的讓人很感動。」
 
市議員李榮鴻表示,大甲分局銜接后里、大安、大甲及外埔四行政區域,轄內設有日南幼獅工業區、中部科學園區(后里園區)等重要工業中心,地理位置特殊交通便利,轄內移工眾多,工作人口往來頻繁,疫情期間員警工作繁忙辛勞,亟需良好的執勤配備,希望藉此次機會捐贈物資一批,能為戰守前線的員警個人安全防護上盡一份微薄心力,增一分抗疫能量。
 
分局長李建興表示,警察勤務常常須近距離接觸民眾,凸顯出防護裝備的重要性,非常感謝市議員李榮鴻、北裕塑膠公司及臺中市互惠愛心關懷協會,防疫關鍵時刻慷慨支持與肯定,給予前線同仁最迫切需要的物資,為同仁加油打氣,讓員警能在更安全的環境中執勤,除了保護自己外,相對也是給與市民多一分保障。

分享

大甲高中體育班應屆畢業生王彥和 儲備能量迎接未來的賽事與挑戰

感謝企業家捐贈消毒酒精 提升霧警自我防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