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相愛一生、閃亮一世」, 今天是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是許多新人選擇完成終身大事的日子,市府民政局統計,共有100對新人完成結婚登記。其中前往霧峰戶所登記的劉先生及蘇小姐,歷經12年的愛情長跑,選擇3月14日相識紀念日辦理結婚登記,並在擔任戶籍員母親的協助下完成登記,母子倆既幸奮又覺得非常有意義。

民政局長吳世瑋祝福白色情人節登記結婚的新人們皆能白頭偕老、永浴愛河。他說,白色情人節一直是新人們選擇結婚登記的熱門日子,戶所同仁也特別在假期協助受理結婚登記,截至今日12點統計,共有60對新人完成預約結婚登記。

另有40對新人指定3月14日為結婚生效日,總計有100對新人完成登記,與去年同期43對相比,成長逾2倍,顯見白色情人節浪漫又具紀念寓意,深受新人喜愛。

霧峰戶所主任陳秀珍表示,此次霧峰戶所舉辦3月14日「Happy White Day 白色情人節」宣導活動,除致贈台中市政府「成家福袋」外,也對活動期間3月10、11、12日辦理結婚登記並指定3月14日生效者,加碼贈送獨一無二「霧峰香米」及「MIT手作貓頭鷹萬用包一對」,讓每對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都能感受台中用心與貼心服務。

陳秀珍說,戶所同仁吳秋燕親自為警察兒子完成結婚登記,感到非常高興,希望兒子六月完婚後,可以早生貴子,讓她享受含飴弄孫的喜悅。

警察兒子劉先生則說,母親預計2年後退休,能趕在母親退休前,由母親親自完成結婚登記手續,覺得相當有意義,將是終身難忘的珍貴回憶。
 

分享

2021 HERO 4 WHO國際街舞大賽台中初賽 尬舞熱情引爆中台灣

鹿港「龍王祭」和「龍舟下水日」,王縣長擲筊決定5月22日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