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成功所警員高偉祥、簡佑軒於日前下午440分巡邏發現一台自小客貨爆胎斜停在大里區大峰路與中山路口,路上滿是銅套軸承散落物危害人車安全,案發時間恰逢下班尖峰時段,行經車輛繁多,警方考量若不立即清除,恐有車輛輪胎壓到銅套軸承發生打滑危險,造成憾事發生。

 

年約30歲賴姓駕駛行經大里區中山路口,於左轉彎時車輛右前輪爆胎,重心傾斜導致車上所載之銅套軸承瞬間散落橫跨路口車道,幸好警方巡邏發現立即擺設交通錐禁止人車通行並疏導交通,同時協助撿拾掉落於馬路上的銅套軸承,以最快速度排除道路狀況恢復交通順暢,保護民眾行車安全,並告知駕駛附近何處有修配廠得以進行車輛維修。賴姓駕駛頻頻向警方點頭致謝,對警方主動協助感到十分窩心及讚賞,不停向警方道謝表示感激。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表示,民眾在駕駛車輛前應檢查車況,平時也需注意車輛的保養及維護,以避免突然拋錨發生危險;如遇車輛突然故障或有意外導致交通阻塞,可打110請求協助,並聯絡道路救援趕快前來拖吊排除。

 

同時呼籲大眾,目前正值防疫三級警戒實施期間,外出應全程戴口罩、禁止室內5人及室外10人以上的社交聚會,並盡量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各項的防疫規定有賴全民共同遵守,保護你我的健康。

分享

弘光師生結合VR、腦波研發復健系統 遠距照護減少染疫風險

匯萬元可得十倍借貸金 警方制止才保住血汗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