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二分局從十九日起於重要路段編排「移動式測速照相」勤務,經一個星期執法共取締二百七十八件超速違規,成效斐然;交通組長王國銘指出,希望雷厲風行執法可達到嚇阻作用,避免民眾車速過快導致交通事故驚傳。
   
交通組表示,自五月十九起提升全國疫情警戒至第三級迄今已超過一個月,雖因民眾減少不必要外出,路上人車也明顯減少許多;但也因為車流減少之故,駕駛人車速也紛紛不自覺地提高,反而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鑑於超速有增加趨勢,警二分局自六月十九日起,於轄區執行移動式測速照相取締,一個星期共取締二百七十八件超速違規,其中超速車種以汽車居多,民眾易超速路段為北區文心路、崇德路及東光路等路段。
   
王國銘語重心長表示,取締交通違規主要目的是希望能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因為「每減少一件交通事故,可以成就兩個家庭的完整」。
   
他強調,各項交通執法不會因防疫期間有所懈怠,除將持續針對超速駕駛、闖紅燈、違規停車、酒後駕車等重點交通違規加強取締外,針對上述重點路段,也會滾動式調整交通執法。

分享

中市中央公園、彩虹眷村 6月29日起禁止飛航遙控無人機

避免群聚 中投區高中職入學報到 線上、傳真、郵寄皆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