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防疫期間,警方不眠不休,為了讓員警補充體力抗疫,福壽實業公捐贈一千六百包雞精,給清水警分局員警,要給員大家充體力。
   
疫情爆發以來,全國三級警戒仍持續,清水警分局員警肩負轄區治安、交通等勤務外,防疫更是責無旁貸,站在第一線協助查察未戴口罩、違反群聚及營業場所禁制規定等工作,增加員警不少勤務工作。
 
由於無私的付出及辛勞,讓民眾有所感受,為支持警察抗疫,福壽實業公司於三十日上午十時許,贈送一千六百包雞精給清水警分局,除了為清水警方加油打氣外,要讓員警獲得完整營養及更多的好體力,做好防疫工作。
   
福壽實業公司董事長洪堯昆表示,疫情期間,增加警方不少工作,為了讓員警抗疲勞及補充體力,以自家農場自然飼養的牧草雞製成雞精,捐贈海線地區的清水警分局同仁,以行動力挺及感謝抗疫英雄的付出與辛勞,全民防疫一起度難關。
   
清水警分局分局長張啟祥表示,感謝福壽實業公司對於警方防疫工作的支持與肯定,抗疫期間,持續獲得各方的鼓勵打氣,是員警防疫最佳動力,全國三級警戒以來,同仁忙於配合執行各項防疫措,除了隨時提醒同仁作好個人防護及自身健康,呼籲請民眾務必配合及遵守,全民防疫一起來。

分享

男子騎機車逆向闖國道被撞慘死

急急急 頭部流血不止 霧警火速開道送醫救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