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因應疫情嚴峻,全國警力投入防疫,為免疫情擴散,指揮中心延長三級警戒到7月12日,站在抗疫第一線警察持續奮戰,除了堅強意志力,完善防疫裝備更不可或缺,大里區立仁里里長特別添購防護裝備贈送給霧峰分局十九甲派出所,多一層防護多一分安全,希望大家一起守護鄉親也守護員警的健康。
   
大里區立仁里里長鄭伯其於日前特地贈送防護面罩等防護裝備供霧峰分局十九甲派出所員警使用,自疫情爆發以來,鄭伯其在抗疫期間除了每天都會在臉書等社群軟體分享疫情資訊,也積極走訪弱勢家庭查看物資有無缺少,與員警深入地方共同來為防疫努力。
   
十九甲派出所所長李銘卿表示,特別感謝立仁里里長贈送防護裝備給派出所保障員警的執勤安全,對員警的關心及相挺,因此更好的防護裝備,才能讓同仁專心執行相關勤務,提升防疫效率,各界即時給予協助,除讓員警執勤安全受到保障外,同時也鼓舞員警士氣。

分享

防疫宅在家猛練技術 弘光妝品系學生線上賽奪2金

連日下雨悶壞了!婦人外出散步走失 太平警發現助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