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台中市議員施志昌與大甲孔門里里長蔡憲龍、華山基金會以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昨日於大甲公二公園舉辦「捐發票、贈樹苗」活動,參加民眾踴躍,現場發票換樹苗,計送出約兩千株,華山基金會也進行義賣活動,施志昌表示,第一次舉辦結合公益的贈樹苗活動,除了響應環保之外,也希望能幫助弱勢需要照顧的民眾。

施志昌表示,為了響應環保並結合愛心,這次與華山基金會合作,舉辦「捐發票、贈樹苗」,並設置義賣等活動,希望讓華山基金會能有更多資源,幫助弱勢需要照顧的民眾。現場東勢林管處與中市農業局提供樹苗,共送出山櫻花、石斑木、厚葉石斑木、野牡丹與桂花約兩千株。東勢林管處也教導民眾種植注意事項與技巧。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為響應減塑政策,今年於贈苗活動提供之部分苗木育苗容器,首次試辦採用紙漿盆可生物分解性容器,讓植樹綠美化的同時也落實環境保護。
 

分享

社大繪畫名師陳德黽員家藝廊舉辦師生聯展。

社大繪畫名師陳德黽,員家藝廊舉辦師生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