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圳前仁愛公園兒童遊戲區原本石子溜滑梯滑坡粗糙,時常造成小朋友受傷,攀繩區PU鋪面更是嚴重破損。市議員周永鴻四月邀集建設局與神岡公所會勘要求改善後,石子溜滑梯已經改為磨石子,攀繩區也修復完成。周永鴻表示,期待疫情解封後能看到孩子們回來盡情玩耍,享受改善後的設施。

 

周永鴻指出,圳前仁愛公園是神岡指標性的公園,但兒童遊戲區卻危機四伏。原本石子溜滑梯滑坡和扶手都是抿石子,十分粗糙,容易造成小朋友玩耍時受傷。攀繩區PU鋪面更是破損嚴重,小朋友踩上去很容易跌倒。

 

周永鴻表示,四月他邀集建設局與神岡公所會勘,具體要求調整石子溜滑梯讓滑坡和扶手變得光滑,並盡快修復爬繩區。他也建議建設局研究是否有比PU更堅韌的材質當爬繩區鋪面,並在沙坑區設置遮陽設備,讓孩子和家長在炎炎夏日遊憩時不至於曝曬。

 

周永鴻說,目前石子溜滑梯已經改為光滑的磨石子,爬繩區也已修復完成。等疫情逐步解封後,歡迎家長帶著孩子回到圳前仁愛公園玩耍,一起享受更完善的遊憩環境。

 

建設局表示,正在規劃圳前仁愛公園沙坑區的遮陽設施,研議以更堅韌的材質替換PU鋪面。

分享

撼龍步道健走抗疫 林縣長會勘增設指標完善設施(圖1)。(縣府提供)

守護防疫第一線 民間基金會捐贈萬件防護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