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電動車產業在全球已爆發性的成長,在世界各大車廠互相角力之下,台灣也挾帶強大零組件供應能力,站穩了不可或缺的地位。從產業界裕隆與鴻海的MIH聯盟到政府的各項政策支持,不難看出台灣電動車市場的規模與前景,學界更是加緊腳步填補專業人才的缺口。

 

在工業大城台中的修平科技大學設置的智慧車輛組,建置綠能智慧電動車車輛實驗室,並成立中部地區智慧車輛人才培育中心,培育具智慧車輛修護技術人才,近期隨著趨勢發展新購入Tesla Model 3Nissan Leaf全新純電動車,加上BMW i3,以及多輛各廠牌HYBRID油電車,讓學生學得到、更是實際接觸到嶄新系統。迎接新時代提供車輛產業優秀的基礎技術人力,展現修平智慧車輛組的競爭力。

 

修平科大智慧車輛組因應綠能智慧電動車輛盛行,特別開設相關系列課程包括車輛馬達技術、車輛智慧裝置應用、車輛智慧安全系統等,聘請原廠Tesla工程師、Nissan技術長、BMW 汎德技師進駐學校業師協同授課,將業界知識與技術無縫進入學校,透過課程規劃與產業資源挹注,培育未來電動車輛所需之人才,為台灣在競爭的舞台上注入更多的能量。

分享

老翁騎車外出買消夜竟鬼打牆?太平警搜尋助返家

故宮南院開創防疫新趣味 線上宮廷小畫家大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