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縣11處600多名肉品市場從業人員啟動造冊施打,今(6)日為第二天施打,王縣長前往衛福部彰化醫院巡視施打情形,並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



王縣長希望肉品市場從業人員早日打完疫苗,才有抗體確保民生物資穩定供給。


王縣長看到醫院留觀區放置急救設備和病床,另有戶外廁所,嘉許部立彰化醫院的周到設想,王縣長特別感謝部彰和員生、秀傳等醫院醫護人員協助為果菜市場、屠宰場和肉品市場等2160名民眾施打疫苗,防疫不分您我,大家一起努力。



王縣長由部彰院長曾孔彥、副院長黃伊文等人陪同視察施打狀況。雖然部彰院內有廁所,但還是在醫院後門戶外施打區旁設置1間身障流動廁所和1間一般流動廁所,讓民眾可以就近使用。


王縣長感謝部彰考慮施打民眾心情,現場留觀區設在施打區旁,有遮陽棚停車場,超大空間,拉長人與人的距離,讓民眾在30分鐘留觀時間不會太熱,現場放置2張病床和急救桌、氧氣筒等設備,院長曾孔彥說,萬一有狀況可馬上躺在病床上施救,再推到急診室,不會浪費時間。


王縣長表示,部彰在戶外施打,規劃良好,動線適當,人與人間距離拉大,感謝部彰用心和第一線人員辛勞,院長曾孔彥感謝王縣長關心,部彰配合國家政策施打疫苗,係醫院責任,希望疫苗施打率提升。

分享

員林就業中心視訊徵才 應屆畢業青年穩定就業可加碼3萬元獎勵金

磐石會捐款助防疫 中市府感謝公益善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