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針對縣內南投等5鄉鎮市果菜市場人員,南投縣府與衛福部立南投醫院合作啟動疫苗接種專案,已通知共115名果菜市場員工,分三天到南投醫院中興院區,由投醫專業醫護團隊提供安全便捷的接種動線及環境,與詳實貼心的接種前後諮詢及觀察服務。縣府農業處長陳瑞慶指出,在果菜市場人員之後,還有農產運銷公司(肉品市場)及相關屠宰業人員的疫苗接種專案,也會在11日接續啟動。
陳處長指出,縣內包括南投、草屯、竹山、埔里及鹿谷等五個果菜市場,經造冊提報農委會後共核定115位市場員工,符合這波莫德納疫苗的接種專案,接下來的肉品市場、屠宰業人員,則還有五、六百人,也會比照相同模式,接續協力南投醫院醫護團隊提供專業的疫苗接種服務。至於縣內因農產運銷必須進出北農相關的菜車司機等人員,縣府也已提報名單,會儘量趕在15日前著手疫苗接種。
南投醫院社區醫主任鍾文振指出,這次配合中央疫苗接種專案,規劃了中興院區共四個服務區,從院外有完善遮雨遮陽棚的等候報到區、量測體溫酒精消毒的報到區、健保卡讀卡及資料填寫區及疫苗接種、觀察區,因為空間及動線充裕流暢,同一時間,最多可容納45位民眾安全無虞的進場接種,而在接種及觀察區的民眾就定位後就不必再移動,由醫護人員走動式服務,包括醫師診察諮詢、護理人員衛教到注射及觀察,讓接種疫苗的民眾在確定通過充分時間觀察後身體無不適或異狀再從容離開。也呼籲民眾依照通知時間踴躍接受疫苗接種,共同防疫抗疫。
 

分享

嘉義地檢署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嘉義分會等三分會關懷司法弱勢 發起好嘉在關懷箱讓愛宅配到家 三箭齊發活動

防疫資訊一次查!「臺中防疫專區」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