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社會挺小農,小農回饋挺醫護!支持辛苦的醫護,石岡林姓小農聯繫議員謝志忠,捐贈中國醫豐原分院(惠盛醫院),由院長施宜興代表受贈,自家農產品醞釀的脆梅、梅汁各一百瓶、提升免疫力促進健康,為醫護加油打氣。

 

在抗疫之際,台灣展現團結精神互助,時有所聞,社會團購挺小農;這次石崗在地林姓小農回饋社會,特別聯繫議員謝志忠,捐贈自家生產的脆梅、梅汁各一百瓶,為辛苦的醫護養氣補身,增加抵抗力,展現溫情。

 

議員謝志忠表示,醫護人員在疫情間長期抗戰,小農也在這段期間,持續耕耘力撐維持生計,期間受到大家溫暖幫助,決心回饋社會,找到他牽線,為疫情期間最辛苦的醫護加油,令人感動,這就是一種善的循環。

 

中國醫藥大學豐原分院內科主任、惠盛醫院院長施宜興表示,感謝林姓小農與謝志忠議員特別進補,院內感到很溫馨,尤其在地種植的梅子非常鮮脆好吃,這份愛心為大家補滿元氣!

分享

挺醫護!千羽家慈善會理事長張彥彤議員引介樂為國際公司捐贈精緻餐盒、抗菌護手霜 為醫護加油打氣

大葉應日系學生參加「創新商展化農點金」大賽,勇奪6大獎。(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