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千羽家慈善會近來發起多次捐贈醫療與防疫物資給第一線抗疫人員的行動,經由媒體披露之後,引起民間企業的迴響。在千羽家慈善會的引介之下,樂為國際公司捐贈潮港城精緻餐盒100份,以及下游協力廠商統欣生物科技保養等級抗菌護手霜一批。今(7)日上午在臺中醫院舉行捐贈儀式,由樂為國際葉子逸副總出席捐贈,臺中醫院社工室蔡文菁主任代表接受。居中引介的千羽家慈善會理事長,也是現任臺中市議員張彥彤,及潮港城賈福瑞總經理與統欣生技溫爵璣經理皆到場參加捐贈儀式。

這次捐贈活動主要捐助單位,樂為國際的代表葉子逸副總表示:自疫情以來,醫護人員的辛勞大家有目共睹;這次透過張彥彤議員引介,能夠表達民間企業的一點心意與對醫護人員的敬意,為全民抗疫盡棉薄之力,感到十分的榮幸。

張彥彤議員則表示,非常感謝樂為國際的捐助,以及潮港城、統欣生物科技共襄盛舉,更高興的是自己這塊磚有引來真正的玉,讓更多的朋友一起來加入全民抗疫的行列。之前他捐過血氧機、防護衣和面罩,這次樂為國際捐贈精緻餐盒和保養級抗菌護手霜,相信美食可以鼓舞醫護人員的士氣,護手霜可以保護醫護人員的雙手免於每日多次消毒的傷害,民間企業這樣的用心與體貼讓人感動。

張彥彤議員說,他一向認為民意代表都是在社會上具有能量的人,疫情期間除了原有監督市府與協助民眾的職責之外,其實更可以善用自己的能量,為社會做更多正向的事情,他會持續努力,也歡迎社會各界一起來共襄盛舉,一起成為社會的正能量。



分享

熱血粉專「南屯即時通」 4名青年步行百里沿街消毒

挺醫護!千羽家慈善會理事長張彥彤議員引介樂為國際公司捐贈精緻餐盒、抗菌護手霜 為醫護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