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三分局防治組警員張珮蓉辦理外事業務,榮膺警察局「績優外事責任區」的肯定,分局長張則誠利用分局視訊會議機會轉頒獎座公開表揚,讚揚她十三年來在職責上鞠躬盡瘁、劬勞付出,同僚對張員獲獎皆認實至名歸。
   
組長簡松梧表示,外事警察人員有別於一般員警,其主要工作為在臺外籍人士相關業務,包括外籍人士居停留管理、涉外案件處理、外交人員與使領館安全維護、非法外籍人士及外勞取締、收容、遣返等,另有加強對居留外僑之服務與聯繫、溝通意見、增進友誼等犖犖十餘項。
   
女警張珮蓉擔任外事警員工作已逾十三載,在臺中市東、南區長期耕耘的她,對外事業務辛勞付出大家有目共睹,此次僅她一人獲得市警局舉辦遴選的「績優外事責任區」獎項,更彰顯其工作的絕優亮麗、不俗表現。
   
張珮蓉謙遜地說,這次能獲獎要感謝大家幫忙,同事們全力襄助支持,未來將會賡續在自己崗位完成各項職責任務,以最熱忱、最衷心態度為民服務,讓外藉人士看見臺灣警察最好的服務。

分享

兩熱心人士贈咖啡豆慰勞東區分駐所員警感激涕零

大葉「創新育成中心」「健康美麗產業學習線上論壇」,首場今(8)日登場。(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