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今年暑期由於疫情關係,孩子們無法出外趴趴走,只能宅在家使用網路。詐騙集團看準這點,將他們的魔手深入到社群平台徵才廣告上,以高薪、輕鬆賺錢為利誘,設下陷阱讓青少年淪為詐騙集團的一份子。為避免青少年成為幫助詐欺犯而有「疫」外人生,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預定於7月13日(星期二)上午9至11時,邀請廣播金鐘獎主持人「鄭晴」在FM94.5警廣臺中台節目【希望列車】加入該分局《青春熱血專案抽下去》直播,共同宣導反詐騙。
   
烏日分局利用臉書官網舉辦直播有獎徵答活動,與警廣播電臺連線宣導青春專案四大主軸,將宣導效益最大化,讓直播觀眾及警廣聽眾一同參與本次宣導活動。更特別的是將有獎徵答環節分流舉辦,觀眾朋友可於直播中留言答案;聽眾朋友則可以Call in警廣回答問題,獲得獎品!本次獎品由宏瑋醫材有限公司提供口罩,與民眾共同防疫,攜手守護安全環境(活動內容詳見分局臉書官網http://172.16.1.27/TCPBWeb/wSite/mp?=sub08)。
 
透過本次活動讓參與的青少年和民眾在家也不無聊,藉由有趣直播宣導,讓大家對於活動四大主軸:「防制少年接觸毒品與被害」、「防制少年被吸收加入幫派」、「防制少年參與詐欺集團」、「避免兒少遭色情行業利用」有更多的認知,預防偏差行為及防止被害,期使青少年們能在家享受愉快的暑期時光。

分享

「社獵」線上開展 票選人氣獎抽電動機車

防疫在家大玩創意 中市光復新村創意椅子設計徵件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