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居家火災接二連三,為守護台灣民眾,提升消防意識與火災時的自救能力,正德防火與鎮瀾宮跨界合作,推出輕巧、強效、環保的家用滅火器,通過國家三十八道檢驗標準,取得「合格標章」的好品質,顏值與效能兼具,有如媽祖無時無刻坐鎮家中,守護家人的生命安全,深受許多信徒及的民眾熱烈迴響。

正德防火董事長郭貴蓉於十六日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在大甲鎮瀾宮舉行「大甲媽強化液滅火器」的過爐儀式及愛心認購活動,並在宮前廣場舉辦免費的消防體驗營,民眾可親自體驗「滅火盤滅火」、「濃煙逃生體驗」活動,現場也設有許多攤位,包括「消防知識互動有獎」、「陽光基金會愛心義賣」等,希望讓大甲在地的民眾、學生都能夠更加認識居家防火的重要性!

正德防火響應公益,只要愛心認購「大甲媽強化液滅火器」,就捐出百分之二十給陽光基金會,作為「預防燒傷宣導基金」,邀請民眾一起盡一份心力,關懷燒燙傷友,給予加油及鼓勵讓他們走出陰霾,重拾陽光自信。

不少民眾與小朋友在廟廣場體驗滅火及濃煙逃生,顏董事長也親自體驗後,表示,現在許多人都不太認識滅火器的使用方法,也不知道家裡自備家用滅火器的重要性,其實只要觀念正確,設備到位,緊急時刻我們才能第一時間自救和救人!希望透過媽祖的庇佑和加持,「大甲媽強化液滅火器」能保庇民眾和家園平平安安,也期盼一起來推廣正確的火災知識,減少居家火災!

分享

縣長林明溱會勘信義鄉老人活動中心及日照中心進度超前

台中大安、新社農會合推「香菇香腸」 雙履歷原料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