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台中市外埔區永豐桐花步道等步行漫遊圈,北岸護堤部分發生塌陷,市議員李榮鴻在六分里長劉黃碧霞及農民聯合陳情後,遂向臺中市政府爭取三百一十五萬元施作護堤整治工程,昨日竣工,李榮鴻與特助李文傑至現場視察工程品質,地方民眾致謝聲不斷。

里長劉黃碧霞表示,外埔大同磁瑤綠廊道、永豐桐花步道,是一體系完整的步行漫遊圈,該綠廊道,因北岸護堤部分塌陷,甚至有比農田低等問題,導致結構受影響及農土流失,因維護及修繕經費龐大,致地方聯名陳情李議員協助爭取市政府爭取三百一十五萬元施作護堤整治工程,迄今得以修復竣工。地方除感謝盧秀燕市長團隊關心地方建設之外,也肯定李議員的努力。

李榮鴻議員服務處表示,該段為為六分大同二排上游匯集處,良田頗多,如無儘快整治恐危及農民財產安全,且該段溝渠雜草叢生環境髒亂,其中也特別感謝鄰近地主提供土地設置施工便道,讓工期如期完成,未來也希望大家一起來外埔漫遊。

分享

信義派出所舉行新任所長布達典禮

縣長林明溱會勘信義鄉老人活動中心及日照中心進度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