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潭雅神工業廠商協進會有感於第一線防疫人員辛勞,主動捐贈台中市政府130萬元,14日舉辦捐贈儀式,包括市府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衛生局副局長邱惠慈、立法委員楊瓊瓔、台中市潭雅神工協會理事長黃加再、秘書長陳政鴻、理事王志銘、理事曾國銑等人出席,張峯源代表市長盧秀燕感謝企業以實際行動力挺防疫人員,與市府共同防疫。

 

台中市潭雅神工協會理事長黃加再表示,國內疫情爆發後,第一線防疫人員非常辛苦執行防疫工作,協會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集合會員力量共同捐贈台中市政府130萬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與市府共同對抗新冠肺炎疫情。

 

后里國際青年商會會長陳志豪強調,面對之前嚴峻的疫情,第一線防疫人員身處於防疫第一線,一整天身穿厚重不透氣的防護工作服,沒有任何怨言與怠慢地奔走於拯救人命的工作,真的十分偉大。

 

這樣充滿愛的信念,讓青商會同仁們皆深受感動,因而付出棉薄之力,聯手捐出全體會友集資的450件防護衣給台中市衛生局,為身處防疫最前缐的人員增添抗疫利器,既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也告訴他們並不孤單,大家都是他們最強大的後盾。

 

台中市潭雅神工協會總顧問兼立法委員楊瓊瓔楊瓊瓔表示,感謝潭雅神工業廠商協進會及后里國際青年商會的善舉,願意挺身而出、自掏腰包捐贈防疫基金130萬元及防護衣450套給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此種做公益的善行令人敬佩,也對提升醫護人員的防疫設備做出相當大的貢獻。

 

楊瓊瓔說,台灣連續幾日疫情趨緩,有望早日解除警戒,這一切必須歸功於辛苦的醫護人員以及每位認真防疫的人民,大家都值得給自己一個掌聲!只是,在這個決定勝敗的關鍵期還不得鬆懈,因為根據過往數據,疫情的走向總是變幻莫測,所以大家在進行任何活動前,還是應謹記防疫最優先,大家一起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提到,市府已建立機制,社會各界捐款將優先使用在「購買防疫物資、醫護暖心專案、防疫慰勞專案」三大用途,一切公開透明,並將依規定開立收據、公開徵信,他代表盧市長特別感謝台中市潭雅神工協會公私協力,與市府攜手對抗疫情,守護家園。

 

衛生局副局長邱惠慈補充說明市府已建立機制,社會各界捐款及防疫物資將優先使用在「購買防疫物資、醫護暖心專案、防疫慰勞專案」三大用途,一切公開透明,並將依規定開立收據、公開徵信,期盼公私協力合作,共同度過疫情,守護我們的家園,另受贈物資將分別提供各單位第一線防疫人員使用,讓執勤人員有更充足防護裝備,更大讚「病毒無情,人間處處有溫情。」

分享

立委黃國書牽線 1200碗豪華海鮮粥和豬排蛋土司感謝醫護人員辛勞

挺醫護、守臺灣 興大校友總會捐贈臺中榮總1000件防護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