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國立中興大學與海量數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15日舉行學術及產學合作協議書簽約暨軟體捐贈儀式,由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與海量數位工程總經理施中仁代表簽約,未來雙方將共同以大數據應用、人工智慧及雲端ERP等核心技術,共同培育大數據及雲端ERP技術人才。

 

海量數位工程無償捐贈中興大學3年共350組的雲端ERP軟體授權,市值約新台幣3150萬元,並提供種子師資教學,雙方將輔導學生考取雲端ERP應用師證照,希冀透過多元之產學合作,攜手培育優秀的大數據及雲端ERP技術人才,締造雙贏局面。

 

施中仁總經理為興大EMBA103級領袖組校友,20169月與同班15位企業家同學創立「興大新創投資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施中仁出任董事長,該公司希望以校友們的力量,凝聚產業資源,作為媒合平台,將校內具潛力的新創研發與技術推展至產業,達到產學共好。

 

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表示,近年許多產業都朝大數據、人工智慧及雲端服務、物聯網技術等方向發展。校內相關領域的傑出教授眾多,與海量數位工程進行深度產學合作後,可進一步瞭解市場最新大數據應用趨勢,未來將可提升產學研發核心能量。透過這次雙方的合作,學生可模擬 ERP 軟體操作,提早熟悉業界重要的企業資源規劃管理工具。

 

中興大學理學院院長兼大數據中心主任施因澤教授指出,大數據中心是校內大數據及人工智慧領域人才的匯集基地,藉由海量數位工程提供的軟體授權,結合校內專業領域教授,偕同種子師資教學,讓學生實際操作,將可大大提升學用合一的效益。

 

海量數位工程總經理施中仁則表示,海量數位工程成立於2000年,並於2013年成為中電信雲端ERP的合格供應商,負責雲端ERP顧問輔導與客戶服務。在工業4.0的趨勢下,以應用企業資源規劃,輔導許多產業進行數位轉型,獲各界肯定。本次捐贈的軟體將免費提供中興大學教學及研究使用,攜手培育大數據及雲端ERP優秀人才,為國家、社會略盡棉薄之力。

分享

清水警分局有獎徵答活動開跑

22年前早產兒撿回一命 感恩贈送兒童醫院呼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