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暑假來臨,今年因為疫情,青年學子們多宅在家齊心防疫,但詐騙集團也蠢蠢欲動,詐騙手法花招百出,清水警分局特地以「小清清掌中戲」串場自製反詐騙影片,將近來三種常見之詐騙手法「一、假檢警線上製作筆錄、二、打工求職詐騙及三、網路假老公騙你露點照」等,以詐騙嫌犯和被害人口語對話拍攝成影片,內容吸睛逗趣,希望能抓住青少年眼球,提醒民眾免於受騙,甚至成為詐騙幫兇。
   
清水警分局為答謝廣大臉書粉絲團的支持,特地準備Airpods pro(一名)、樂高城市系列警察局積木組(三名)及全聯禮券一千元(十名)等,共計十四個豐富獎項,結合影片以有獎徵答方式舉辦「留下你的梗 破解詐騙謎」活動。
 
即日起至本月十七日晚上十二時止,只要上網在該分局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在「留下你的梗 破解詐騙謎」貼文下方留言回答影片中兩個問題,標記(tag)臉書好友二名,並公開分享,便有機會獲得大獎。
   
清水分局長張啟祥表示,希望透過拍攝影片及臉書有獎徵答的方式,讓青少年及社會大眾即使宅在家也能避免被騙受害,此次網路抽獎活動將於本月二十日下午五時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告得獎者,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活動更多詳細資訊,請追蹤「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清水分局」臉書粉絲專頁,一起揪團參加活動抽大獎。

分享

「弘光獵鷹」電競隊疫情期間加強團練 英雄聯盟擊敗好手二連霸

中興大學與海量數位工程簽署合作 攜手培育大數據及雲端ERP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