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卅一歲女子因低血鉀全身無力快要休克,其丈夫開車送醫途中,乍見臺中市警三分局巡邏車即攔下說明,員警得知情況緊急,開車引導協助送往臺中醫院搶救,使原要十分鐘車程僅花三分鐘就抵駛,成功挽救生命,夫妻倆大大感謝警方協助。
   
警三分局立德派出所警員張家順、何誠晉二人在十日凌晨執行巡邏時,於立德東街與亞洲街口見有一輛紅色自小客車按聲喇叭示意警車停下,員警搖下車窗探明究竟。
   
巫姓駕駛(卅五歲)將妻子因低血鉀發作快要休克情況告知,員警見狀旋開啟警鳴器,同時示意巫男開車緊跟警車之後,讓原本十分鐘車程縮短為三分鐘,迅速將巫妻送往臺中醫院急診室救治。
   
巫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妻子體型瘦弱,過去也曾因低血鉀問題入院醫治,當時醫生便告誡其要多加留意,若嚴重有可能會導致休克。
   
巫男還說,身體不舒服的妻子坐上車後,臉色慘白橫倒後座,憂心忡忡的他擔心沿途號誌會延遲就醫,路見巡邏車便趕緊上前求救,在警車引導開路下,縮短七分鐘時程,衷心感謝警方協助,讓妻子迅速就醫脫險。

分享

立委莊競程、市議員曾朝榮帶領服務團隊前進夜市進行環境消毒並發送攤商次氯酸水 提供讓民眾安心消費環境 帶動消費意願、振興經濟

中市運動局與中台灣電競聯盟合作 多項電競賽台中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