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繼2年前獲選中國江蘇省淮安市十大傑出青年之後,大葉大學環工系校友洪基恩再入選今年淮安市的環境專家,校長梁卓中對洪基恩的表現讚譽有加。


洪基恩在大葉期間曾修李清華教授的﹁廢棄物資源回收再生﹂課程,促使他跟隨李教授透過廢棄物處理與貴金屬回收技術達到都市採礦、資源再生目標。


34歲的洪基恩於2015年赴中國江蘇省淮安市工作,目前除為淮陰師範學院兼職副教授外,也擔任泓威檢測科技總經理,他係大葉環工系一路培養出來的碩博士學者,在學期間曾獲波蘭和阿基米德發明展肯定。


李清華帶領洪基恩做實驗、做計畫、參加研討會和比賽,讓洪的履歷比其他人亮眼,也學到﹁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四肯精神。


洪基恩說,2015年服完兵役後剛好中國環保市場有就業機會,乃先在淮安市環境檢測公司當職業經理人,2018年和朋友創業泓威檢測科技,5年來深耕環保產業,讓他獲淮安環保局肯定。 


洪基恩說,在德國師徒制引導下對環工領域產生興趣,他發現環工出路很廣,他說,環工領域包含水、空氣、土壤、廢棄物,許多公司面臨廢水和廢氣排放等問題,需要專業人員協助,期待更多年輕學子加入環工產業,共同為台灣環境永續努力。

分享

清明節即將到來 烏日區公所提前部署防火防疫防塞車防空汙

﹁鷹揚八卦﹂,本週六、日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