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中選會16日宣布原訂8月28日舉行之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延期到10月23日。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任委員林敏霖發表聲明認為這是台中人的勝利,民進黨也知道眾怒難犯,終於決定從善如流。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指出,7月2日中選會宣布,將原定於8月28日舉行的公投投票延期到12月18日,而立法委員陳柏惟罷免案仍維持在8月28日投票。此消息公布後,引發海線民眾一片譁然及強烈抗議。中選會於16日再次討論,將立法委員陳柏惟的罷免投票日延到10月23日舉辦。
    
林敏霖表示,最近常在海線聽到地方「訐譙」聲音,認為民進黨政府真是奸詐,選擇疫情嚴峻的時候進行投票,意圖藉機降低投票率,置人民生命於不顧;還好在眾怒難犯之下,民進黨政府終於低頭,決定延後投票日期,這代表海線人民的勝利。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像陳柏惟這種「找不到、做不到、講幹話」的立委,不管那一天投票罷免,都將受到民意的唾棄。
    
依據中選會新聞稿說明:罷免及公投是否於同日舉行投票,於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及公民投票法均無明文規定,為此,林敏霖認為在罷免案提前到10月23日投票,疫情未能完全歸零情況下,形成破口造成海線人民嚴重傷害,誰能負起完全的責任?

分享

全民挺防疫!嘉義市嘉楠風華酒店提供免費飲品 向前線醫護人員致敬 !

「三個7成」台中長輩疫苗施打率超前 鞏固全市防疫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