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第二輪預約開打第二天,縣長王惠美今(17)日上午前往花壇國小、南郭國小和東區衛生所等施打站關心疫苗施打情形。



今天是公費疫苗預約平臺第二輪預約開打第二天,王縣長前往花壇國小、南郭國小、東區衛生所等施打站,王縣長表示,今天是公費疫苗預約平臺第二輪預約開打第二天,彰化縣預約人數5萬多人,預估每天萬人,縣府安排178個接種站,334場次,為服務白天要上班民眾,特加開夜診服務,有56診次,昨天上午預約施打率達98%,今天看到非常多的衛生所、大型開打站,報到率都非常高,再次呼籲有急需施打疫苗民眾盡速上網或到四大超商、藥局、戶政所登記。


王縣長表示,第三輪預約也開始了,18歲以上都可上公費疫苗預約平臺預約登記(https://1922.gov.tw/vas/),請盡速上網預約,縣府才能分配到疫苗,如不會上網或沒辦法上網,可以攜帶健保卡到藥局、四大超商或戶政所等處都可提供疫苗預約服務,不論第一劑或第二劑都要上網預約才有疫苗,收到簡訊後再攜帶健保卡到預約接種地點施打疫苗。


解封與不解封很重要評估標準是疫苗施打覆蓋率,覆蓋率越高就越容易回到正常生活,請踴躍預約施打疫苗。


王縣長再次感謝所有工作同仁,一個疫苗施打站往往需要很多人協助,包括第一線醫生、護士、志工和維護秩序的警察、幫忙量體溫和動線管控的志工,感謝大家犧牲休息時間一起守護鄉親健康。

分享

微解封出遊防疫不放鬆 東勢林管處偕同警方巡查大雪山林道

「城市農夫」防疫不返鄉 中市協助採收配送無時差嚐鮮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