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十一區管理處今(18)日表示,明(19)日將辦理﹁田中鎮東路里南北街管線汰換﹂工程,同時辦理路面重新刨舖。


十一區管理處發言人曾盛一副處長說,南北街目前使用的管線是1996間埋設的塑膠管(PVCP),已超過20年耐用年限,過去該路段生意興隆,川流不息,平時施工不易,施工必影響店家生意,管理處把握此次疫情店家歇業契機,在洪麗娜鎮長全力協調及協助下,十一區管理處斥資630萬元全面更換為耐震能力較高的延性石墨鑄鐵管,耐用年限可達40年以上,管線抽換範圍自中州路一與南北街口起迄南北街與復興路口,管線長度約400M*2=800M,停水時間自7月19日起至7月28日止,每日8時~17時止,工程完成可降低漏水風險,穩定田中轄區供水壓力穩定,提升供水品質,工程預計7月28日完工,請施工範圍內用水戶適度儲水備用,施工期間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分享

臺中市油畫家協會會員聯展 用細膩的筆觸繪製生命的美好

王縣長說,不論第一劑或第二劑,打疫苗請先上網登記意願。(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