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在COVID-19疫情持續延續下,醫護人員位於防疫第一線,常需長期間穿著密不透風的防護隔離衣執行醫療照護,嘉義皇家扶輪社有感醫護人員工作辛勞,(7/20)中午捐贈嘉義長庚紀念醫院一座「多功能正壓檢疫亭」及20件涼感背心,向醫護團隊表達對辛苦守護民眾健康的支持及感謝。
 
嘉義長庚蕭政廷副院長表示,該院從SARS時期就成為全國唯一非公立醫院之傳染病應變醫院,也是重度急救責任醫院和嘉義地區醫療網的後送醫院,責無旁貸肩負起北病南送及雲嘉南區域內之防疫重任,全院同仁齊心投入防疫工作。蕭副院長代表醫院感謝嘉義皇家扶輪社及社友們熱心捐贈正壓檢疫亭及涼感背心,醫院會善加運用所捐贈的設備物資,持續堅守防疫的最前線。
 
嘉義皇家扶輪社創社社長柯曉姍及現任社長蔡昕芯表示,多功能正壓檢疫亭不僅具有空氣過濾功能,亦可同時提供6名醫護人員進行採檢工作以提升採檢量能,搭配可移動式設計,得視醫院需求動態佈署,具高防護、大採檢量及機動性等特色,宛如一座小型社區篩檢站,搭配空調提供醫護舒適環境。

此外,蕭副院長也提醒雖近期國內疫情趨緩,但社會大眾仍不可掉以輕心,應持續配合各項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避免群聚等,及盡快完成疫苗接種,才能讓自己及家人多一分保障。

分享

台中疫苗覆蓋率達22.8% 市長盧秀燕:加開快打站助接種

懷舊森鐵古道情-阿里山鄉特富野古道整修 今年八月起封閉至明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