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霧峰分局萬豐派出所警員錢志豪、張紹峯於日前凌晨1時許執行臨檢勤務,接獲110報案稱霧峰區六股路與六股路248巷附近農田道路,疑似有一位失智老人,經警方前往查處,現場有一名年約80歲張老婦人及熱心民眾,民眾表示老婦人稱自己已死亡的兒子復活且就在前方等她,但前方根本並未有人,著實令警方當下感覺毛毛的,後幾經瞭解老婦人情況,知曉該老人為轄區失智老人,警方遂將老婦人安全送回返家。
  
張老婦人年約80歲年事已高且有身心障礙手冊,因大兒子在10幾年前,因事故不幸身亡,由於思子深切,常會幻想大兒子回來探望她,巡邏員警剛好前不久受理過老婦人烏龍報案,員警印象深刻就直接將老婦人載回霧峰區六股路家,老婦人丈夫對於熱心員警的協助幫忙非常的感謝,再三的點頭致謝。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表示,若家中老人曾有走失情事,可向社會局申請「愛心手鍊」服務,亦可在老人身上置放家屬聯絡方式,不慎走失時,可立即向警察機關報請協尋,儘速幫助長者返家,避免發生意外憾事。
 
同時呼籲大家,疫情警戒第三級期間,民眾應減少非必要的外出及活動,出門務必戴好口罩,並且勤洗手與消毒、做好手部清潔,以及落實實聯制等相關規定,若發現相關違規情事,警方將當場蒐證移請主管機關裁罰。

分享

市議員吳瓊華攜手結合在地企業捐防疫物資 力挺防疫前線烏日警察安全

響應邱建富呼籲,勇哥周至祥號召愛心人士捐款,幫低收戶完成家人治喪後事。(照片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