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疫情持續延燒,為守護前線執勤警察人員執勤防護安全,市議員吳瓊華暨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等人,720日致贈烏日分局約2萬個防疫口罩及一批消毒保濕清潔液等防疫物資,提供烏日警察分局第一線執勤人員使用,力挺防疫前線員警的安全,期望員警執勤時,有足夠的口罩數量來更換使用,並時常使用消毒清潔液來做好自我防護,也保護民眾安全。

 

市議員吳瓊華攜手結合在地企業及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等人,為感恩防疫前線人員,720日特別致贈烏日警察分局2萬多個防疫口罩及消毒保濕清潔液等防疫物資,為前線防疫員警加油打氣,希望前線基層員警能在維護社會治安與市民健康的同時,也要做好自身安全防護措施。

 

烏日分局長楊川特別感謝吳瓊華市議員及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等人的愛心善舉,在這波疫情下能持續力挺前線警察弟兄,贈送物資來「罩」顧同仁執勤安全及用「消毒清潔液」守護同仁的健康,讓員警們都感受到社會暖暖的心意。

 

同時,也籲請民眾,疫情尚未趨緩前,盡量留在家裡,減少外出,若外出時請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全民共同攜手防疫,平安度過疫情的挑戰。

分享

高情商一秉大公來去分明 陳俊彥至大至剛氣貫牛斗

毛毛的!前方沒人卻說有人在等她 熱心霧警護送失智婦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