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神岡區原本3YouBike1.0站點,23日升級為YouBike 2.0,成為台中市YouBike1.0全面升級 2.0的最後一塊拼圖。市議員周永鴻指出,在多次要求交通局原1.0站點旁應盡快增設2.0,以避免兩者系統不相容造成的還車問題,自此終於解決。他也將繼續為潭雅神爭取更多2.0站點設置,讓潭雅神的市民有更環保健康的交通選擇。

 

周永鴻表示,他在去年上個議會會期,便提出YouBike1.02.0不相容,可能造成還車問題。民眾可能興高采烈想體驗2.0站點,結果到原1.0站點無法還車敗興而歸。他因此多次要求原1.0站點旁要盡快設置2.0站點。這個問題終於在昨天神岡區的站點升級後解決。

 

周永鴻也指出,原本潭雅神三區合計只有15站,潭子大雅各只有6站,神岡更是只有3站。在他提案會勘之下,潭子2.0站點已經增加至20站,其中新增的站點就有12站由他爭取。大雅與神岡也將陸續裝設新站點。

 

周永鴻表示,會督促交通局加速裝設神岡與大雅的2.0站點,也會繼續提案潭雅神適合設站的地方,也歡迎民眾向他提議。

分享

清水海風產業道路草車爭道 議員楊典忠籲解決問題

餐廳開放內用?相關規範?六都唯一、全國唯二尚未決定!市議員謝志忠、王立任、張玉嬿、黃守達請盧市長盡快決定,讓市民有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