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台中一名楊姓市民依供奉的觀世音菩薩指示,今(25)日與幾位師兄姐專程從台中市太平區帶著撲滿徒步40公里,捐給員林廣寧樂善團長張雪如縣議員。



張雪如說,台中一位楊先生來電表示,經供奉的觀世音菩薩指示,由師兄師姐們於今日上午8點自台中太平區出發步行於下午三點抵達員林,將撲滿內存款捐給員林廣寧樂善團。


張雪如說,這件善事過程讓人聽了頭皮發麻,不禁含淚感動,張議員說,她從未接觸過宮廟,廣寧樂善團所做的事竟然得到神明肯定。


楊先生等一行人於下午到達廣寧樂善團,她代表廣寧樂善團和基金會全體志工及未來救助個案表達感謝之意。


張雪如轉貼楊姓市民的話如下:台中太平道濟宮觀世音普薩聖示,謹訂農曆6月19日(觀世音普薩得道紀念日)前,徒步前往員林廣寧樂善團,起因觀世音普薩的聖誕、得道紀念日、出家紀念日,要我帶著大家靜靜做,傻傻行。本著普薩慈悲喜捨,大願無悔,歡喜平等渡眾生。徒步用意,告訴我們路再遠終會到路,再近不跨出去只會在原地踏步。要我們體驗人生,肉體會累但心是充實的,這就是人生。因每一塊錢,皆是大家愛心。感恩感謝有善因緣,結善知識。


師兄姐說,步行送善款是跟菩薩的約定,我們感謝菩薩肯定,定不辱使命。

分享

嘉義縣疫苗覆蓋逾25% 縣長翁章梁期勉未來達6成覆蓋率

吃在地食當季!盧秀燕力推台中農產挺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