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霧峰分局國光派出所巡佐林智元、警員張哲瑋等2員,於日前16時12分執行巡邏勤務時,接到民眾報案大里區永隆三街有人服藥輕生,員警立即趕赴現場,會同屋主及消防人員至房間內查看,發現林姓男子倒臥地板上昏迷不醒,床頭有安眠藥袋,警消人員合力將年約36歲林男從臥室搬到救護車上,送醫院急救。
   
據了解,林男因患有精神疾病,時有心悸等症狀,先前有自殺未遂之情事,當日趁家人不注意,遂在臥室吞服20多顆安眠藥意圖輕生,家屬對於警方積極處理緊急送醫院搶救,順利挽回寶貴生命,深表肯定與感謝。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表示,民眾有問題不知如何處理時,第一時間都會先向警方尋求協助,為民服務不僅是警察的重要工作之一,更代表民眾對警察同仁的信任。除表揚搶救的同仁慰勉辛勞外,希望家屬間相互關懷圓滿協調,使用自殺此種極端的方式無法解決問題,僅徒留給家人無比遺憾及傷痛,請珍惜生命。
 
自殺並無法解決所有事情,反而造成事後對自己家人、朋友的傷害。可撥打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尋求協助。
 
同時呼籲大家,在防疫期間請民眾確實將口罩戴好戴滿,不佩戴者可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第1項規定,處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請民眾注意遵守防疫等規定,全民共同防疫。

分享

坦蕩蕩不忮不求來清去白 丁正村肝膽相照推誠相與

太平藍大放異彩 再度入選文化部2021台北時裝周S22設計師時尚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