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周永鴻為了替已經忙碌數個禮拜的快打站人員加油打氣,26日贊助潭子三個快打站飲料、咖啡與水蜜桃。其中一間咖啡業者也在杯子上貼上鼓勵第一線人員的貼紙,增添溫馨氛圍。

 

周永鴻指出,台中市快打站開設以來,潭子區潭子國小、僑忠國小與潭秀國中三個快打站一週至少會開設三天,由潭子區公所、潭雅神三區戶政事務所、三校教職員以及醫療院所支援疫苗施打。他看見第一線人員任勞任怨辛苦付出,希望付出一點心意給快打站人員鼓勵。

 

周永鴻表示,本次潭子國小快打站贊助咖啡、潭秀國中快打站贊助飲料、僑忠國小贈送工作人員一人一粒水蜜桃,由三站指揮官代表受贈。

 

周永鴻說,本次負責供應潭子國小咖啡的業者也發揮巧思,在杯子上貼上感謝紙條,表達對第一線人員的心意,鼓勵大家「喝了再出發」。他也樂見各行各業在疫情中彼此扶持,度過難關。

分享

「起承轉合」融入數學教育 中市第四屆數學教學研習線上登場

挺防疫工作人員 議員陳淑華攜手多位里長與愛心人士為西屯快打站應援 暖心致贈餐盒與冷飲